Wednesday, May 20, 2009

#161 ~好玩的后果~

上个星期,收到Wey的短讯,说要来我家住,我说你嘛来咯,宝仪带她和美婷来到我家已经是晚上了,让她们休息冲凉一下就带她们去江沙吃晚餐。吃完晚餐就回家睡觉咯,加地嘛,一点夜生活都没有,只好明天早起一些,早点出去玩咯。

隔天早上,我们第一个地点是去Muzium Arkeologi Lenggong,因为没去过,所以我们走过头了再绕回去。博物馆建在很偏僻的地方,建到很大间一下,里面都是骨头和石头,没有什么看头,不过因为还蛮有名的,所以想要看看咯。

过后,我们去了玲珑吃出名的西刀鱼丸,一粒要六十仙,感觉普通而已,不过试过就算啦。在玲珑车站陪美婷等巴士后,我们便继续我们的旅程往江沙开去。也是带wey去绕皇宫和去参观博物馆,过后就去吃江沙出名的laksa,味道依然普普通通,结果我们去了三个不同的地方吃了laksacendol还有ABC,饱到。。。。。。不会讲。本来要等到五点吃出名的鸡粥,可惜却没有开档,所以还是带有一点遗憾。

第三天,我们就出发去太平,去绕了一圈太平湖,在去出名的摊位吃了炒果条,又继续往怡保路开去,去到怡保,我们去吃了M的汉堡,又去了观音洞求签,就回到金保去,因为wey要载她朋友回吉隆坡。没想到在放假期间会回到我金保的家,在那里小睡了一下,就继续出发到吉隆坡去。

我们大概9点左右抵达,第一时间就去了餐厅,因为wey要去吃迟来的母亲节的晚餐,结果我们到了的时候,他们已经吃饱了,我们就把剩下的吃完。Wey的哥哥真的很好笑,讲了很多冷笑话,最后还叫wey下次要带不同的朋友来,因为他会重复他的冷笑话,呵呵。

因为wey驾了整天的车,所以我们吃完晚餐就回家休息了。隔天早上,我们便开始疯狂shopping,一连逛了One U Time Squre,买了很多战利品,荷包大出血咯。本来打算去clubbing的,也是我来Kl的真正目的,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去成,真的可惜啊。

隔天起身,我的脚踝开始疼痛了,所以我提早结束行程,去了六姨家,结果我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回家,这次的旅程还算ok啦,我有吃到kepong附近好吃的蛋糕店,还有六姨请我吃Sushi Sation的自助餐,每一天都吃到好饱哦,我姐姐讲我越来越像肥田了,真是的,我想我必须克制一点了。

祝大家假期快乐,六月再会!!

1 comment:

wcheow said...

KL pub quite complicated, take extra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