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163 ~赌一个希望~

前天我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去金保,打算要申请重改我的考卷。我姐说她愿意出钱让我去重改,哥哥却说及格就算。所以我真的考虑很久,因为一科重改需要100块,真的是一个不小的数目。姐姐说既然我那么肯定我都会做,那么就试试看,还自己一个公道。

我依然有点不服气,所以我还是申请重改了一个科目,虽然有想过要改两科,但是200块我真的输不起。所以我决定用100块来换我对考试的自信心,虽然我想要的不过会再多得到0.XX分,但是我想证明我自己是可以的。

不管如何,我还是决定放手一搏,不管结果如何,给自己买个希望,买定离手,大家祝福我哦!

2 comments:

ReimyGan said...

为你祈祷!对你有信心!

littlefish said...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