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162 ~晴天霹雳~

昨天UTAR的网站根本进不到,所以今天才看到我第一个大学考试的成绩,真的是晴天霹雳啊,没有想过考到那么差。

我明明差不多全部都会答,而且还写了很多,真的没有想到结果是这样。我还妄想想拿到3.5,好让我可以扣一半的学费,真的是痴心妄想啊。

结果我只拿到2.56,真的不敢相信。而且我不太会的科目反而拿到比较好的成绩,那些很有把握的反而拿到比较差的成绩。

唉,可能我写得多,都是一些废话而已。考试期间我还一直看戏,可能是老天给我的惩罚吧,幸好我还可以全部及格,都算不幸中的大幸了。

新的学期下个礼拜就要开学了,我想我要开始努力读书,把落后的学分给拉上,我不会再懒懒散散,说无聊还是没事做,我要好好地把书念好。我也要努力的多做运动,可以的话,我都要骑脚车上学,在食物方面不要吃太辛辣的,不要喝那么多冰的饮料,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之前政府赞助我的津贴原来只给一个学期,我要开始精打细算,节俭的过生活,尽量考到好成绩,好让可以把学费减半,我知道这个任务会很艰辛,因为第一个学期那么容易都拿到那么烂的成绩了,更何况是第二个学期。但是人总要有目标的嘛,所以不过到最后能不能成功,我都要尽力而为。

写着写着我发现我有很多目标必须一一实现,不过没有关系啦,人一定要有梦想嘛,没有梦想跟一条咸鱼有什么分别呢,呵呵!

大家也要加油哦!!

6 comments:

ReimyGan said...

加油!小鱼!
考试,一次生两次熟!哇哈哈哈~

yeuyeu said...

好好加油,这些挫折是生命的一部分,会让小瑜儿长大。希望你下个学期会考到好成绩咯!

wcheow said...

咸鱼也是有梦想的,就是要做最咸的咸鱼,呵呵。

加油。

littlefish said...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下一次一定会好好加油的^^

PianoBoy said...

加油加油!!!

Peggy said...

加油吧小鱼!
要对自己有信心,有目标有希望,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