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158 ~第一个学期,再见~

今天是第一个学期的最后一天,老师给我们玩treasure hunter,虽然我走路还需要拐杖,但是我还是参与了。虽然过程中没有什么贡献,但是我们却拿到第一名,幸好我没有拖累我的组员。

最后的最后,我们当然是来个大合照啦,大合照完了,我们每个tutorial你一张我一张的拍,拍完某某人的手机,又到某某的相机,笑到笑容都僵硬了,不过没关系啦,久久一次嘛,大家尽情get high!

我们昨天也给道歉信老师,老师大发慈悲给我们一次机会重新做过counsellingproject,今天把它交上去,真的太好了,不用被罚没得考试。谢谢上天保佑!!

从今天起,我就要发奋把所有的书都啃完,希望在final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吧!最好可以拿到3.5,呵呵,那么我就可以拿到一半的奖学金,可以减轻我的学费,不要让爸爸妈妈那么辛苦。^^

大家一起加油吧!!!希望大家都拿到大家理想的成绩哦!

3 comments:

wcheow said...

我以为你已经完全不需要拐杖了。。。

littlefish said...

我其实是因为拉到筋导致左腿内侧疼痛,所以现在要用拐杖咯,又要看医生。。。。

Ks said...

Hi gal!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