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157 ~law of attraction~

昨天,我英文的presentation讲到一半就被老师喊停了,说我们毫无准备,的确,老师说的一点也没错,原因是我们以为下个礼拜才是我们present的日子,除了道歉还是道歉。

今天,我的counseling presentation,和昨天的情况差不多,虽然我们都讲完了,但是老师说重点太少,完全是废纸。结果我们的coursework就酱不及格了,我以为只是少一些分数,后来知道原来我们将不能考试,酱一来,我们下个学期必须重读这个科系。真的是晴天霹雳的一个坏消息,我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从昨天开始我的月经弄到我痛苦不堪,从来没试过那么痛过,痛到连走路都有困难。今天继续昨天的状况,本来想不去学校了,但是Andrew来载我去,所以就去了。因为真的走到很慢很慢,中午赶不到巴士回家,只好留在学校里。

因为我真的走到很辛苦,表情也很痛苦,每个看到我的人都过来问我有没有事,我只是一直在说我很好,一边苦笑着。终于给我等到presentation完了,结果却是如此残酷。好不容易挨到放学了,问Marcus的车有没有位坐,怎知已经满座了,只好搭巴士回家。巴士来在在之前,Wey Wey经过说要载我们,看到我问我有没有事,我说没事,但是眼泪还是大大滴的掉下来,破功了。

Wey的车停在后门,没等到她,我们就搭巴士回家了。终于都回到家了,真的感谢上天啊。如果明天还继续痛的话,我就要去看医生了。

Law of attraction真的很厉害,我已经过倒霉了,怎知一锅还劲过一锅。算了吧,与其给law of attraction控制住,不如开心起来,好让好运好事都来光顾我,让衰运都统统抛到后脑去。

阿门。。。。。

1 comment:

wcheow said...

去买个保暖袋,下次痛的时候用温水暖过后敷在下腹,应该可以舒服一点。。。 如果以后常常这样痛,做个彻底的专科检查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