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55 ~五月天~

五月天终于结束了,这个五月天发生了很多的事,真的很多很多。
五月一号,就去了Padang Lembu出席三姨新家的house warming,看到了很多好久不见的亲戚,大家都很关心我康复的进度。
五月12号,四川发生大地震,无数条生命因此而消失,但是也有无数生命不断地和死神搏斗,最后成功被救出。有很多小孩没了爸妈,也有很多父母没了娃娃。但是全球不断地奉献出大家的爱心和力量,让世界温暖不少。
五月20号,我们送姐姐到槟城五姨家住,因为她要去应征工作。五月24号,是表姐的婚宴,哥哥带了他女朋友去,姐姐还在槟城,因为有六个人,所以我和姐姐在婚宴后住三姨家,所以她要自己去吉打。爸妈,哥和他的女友则先回家。大大的屋子,走到我脚酸。:p
五月29号,二姨在回新加坡之前到我们家来,带了两只小妖怪来,二姨的孙啦,真的是我见过最坏蛋的小孩了,突然觉得之前我遇过的小孩和以前的学生其实都不是很顽皮。。。。。。我们带了他们去怡保玩,因为表哥的老婆没来过霹雳。旅客嘛,一定是带他们去怡保的什么洞三保洞啊去参观,过后就饱吃一顿,发现霹雳真的没什么地方可以去。
还有,我还第一次求了签。但是没有解签的,是观音灵签(第54下签) 《梦中得宝醒来无 自谓南山只是锄 若问婚姻并问病 别寻条路为相扶》此卦梦中得宝之象,凡是枉费心机也。我问的是我的伤几时能复原之类的。。。。。。算了吧,一切听天由命吧。
就这样五月天就过完了,不管喜怒哀乐,我们都要坚强去面对,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有什么了不起~ 五月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