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54 ~教师节快乐~

5月16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来临了。因为之前答应了学生会回去看看他们,所以就趁这机会搭天祥的顺风车到学校去走走。
终于到了我曾经呆了五个月的仰华小学,大致上都没什么改变。学生们看到我都还是叫我老师。秀珍说一日为师,终生为师。@@
当我在校长室和校长聊天时,学生进来送校长教师节礼物,我竟然也有份。学生临时做了卡片送给我,意外的是,我还收到一朵假玫瑰,和一朵红色玫瑰。没想到我的第一朵玫瑰是个小男生送我的。^^
一年前的小男生和小女生个个变成小帅哥和小美女,就像以前斯文可爱的俊贤,声音也开始在变了,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地成长哦。
趁着12点放学之前,去每个班上和学生们聊天拍照,留下这开心的一刻。学生们问我会不会再回来看他们,我也不确定,所以只能说有缘再见吧!
和小孩相处是最轻松自在的,谢谢大家还记得曾经有我这个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