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56 ~believe it o not?~

被鱼骨梗到是什么感觉的?我终于在出生二十多年后了解。。。。。。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没试过被鱼骨梗过。就算吃到鱼骨,每次都很顺利地把它吞进肚子里。但是这次尽然没了二十多年来的幸运,鱼骨就这样刺在我的喉咙里,不管用什么方法,吃东西,喝水都没用。
问姐姐这个以前常被鱼骨梗到的资深人士,她只说照吃咯。打电话问哥哥呢,他则说去看医生咯。问妈妈,她就说烦什么,自然而然就会吞进去的。
家里什么能吃的,几乎都吃过了,水也喝了不少,结果弄得肚子超饱的。没办法,只好让鱼骨在我的喉咙培着我睡觉咯。
第二天下午,在吃午餐的时候,不知不觉鱼骨就从喉咙消失了,终于结束了和鱼骨搏斗的经验。:P
真想知道还有谁长这么大了,或是到现在都还没被鱼骨梗到的呢?最好也告诉我如何快速地消灭梗在喉咙的鱼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