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57 ~我通关啦~

因为六姨一直说真气运行法很好,再加上晓妮一直叫我们去试试看,尤其是我这个伤势严重的人。无可奈何只好跟着他们一起去咯。
为期十二天的课程,除了讲师说课之外,就是静坐,只需合上双眼,自然的呼吸就可以了,就跟着做咯。
将是说这个真气运行法可以打通任督二脉除百病,刚开始听的人一定会笑说这些情节只有在戏剧里古时候练武之人闭关练气才有的,我也是抱住一种“有无影”的态度去练。
但是经过六天的静坐,我开始感觉到真的有一股真气在身体内环绕,而且直冲头上。那种感觉是言语无法形容的,只有亲身体验才会晓得。
在练完功后,可以明显的感觉肌肉放松很多,走起路来也轻松很多。老师说我的任督二脉已经打通了,但是仍然必须持之以恒的修炼。
哈哈,这回打通了任督二脉,我还不会飞?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学失传已久的如来神掌才可以。。。哇咔咔!!!

3 comments:

别人叫我炳森,这是我的名字,但这名字的骨子里却藏着一个液体状的不明物体,在里内不安分地扭动着。 said...

haHA, it sounds great, next time if ppl wanna bully you and what u need to do, just give him a qi cannon

yeuyeu said...

你学的是什么名堂的气功啊?好像很劲酱!要继续加油哦!

littlefish said...

焦作真气运行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