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50 ~金马仑之旅~

姐姐拜六回来,就提议明天不如去金马仑,之前也和妈妈说我想去了,怎料到爸爸竟然答应了。有得玩我就不理会那么多,期待着明天老爸不会又因某某原因而取消掉。
礼拜早上,到了十点半左右,我们真的出发了,嘻嘻。我们就到最远的Tanah Rata 去,难得来,一定要从头逛到尾。虽然已经在出发前吃了炒饭,但是坐了那么久的车程,肚子还是开始打鼓了,所以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医肚子。虽然一路上有很多餐馆,美食店,但是因为我的行动不方便,parking离餐馆很远,所以到Brinchang才找到一个离餐馆很近的一个parking。一下车,餐馆老板就热情地介绍我们XX菜肴啊,什么的,理所当然就进了他的店啊。妈妈不给吃火锅,所以就叫了滑蛋河,星洲米,还有老板介绍的金马仑龙鬚菜。
填饱肚子,就继续旅程了。在路上的其中一间店买了5元三个盆栽,一盒小草莓,就在路上一边嗑着小草莓,一边寻找下一个景点。
Cactus Point-free entrance当然不会错过啦,又有parking位,把车park好,我就坐着我的轮椅准备进去好好逛逛。但是真的很吸引人们的目光,可能我是第一个坐着轮椅来金马仑的人吧?@_@
一进去就被里面琳琅满目的花啊,仙人掌啊弄得兴奋不已。但是只逛了一会,就下起大雨来了,我想这应该是我们最后一站了吧,所以可以慢慢地欣赏这里的一切。
在Cactus Point买了许多盆栽啊,纪念品啊,草莓干啊。真是大丰收,价钱真的太便宜了,好想把全部都搬回家。因为雨势真的很大,我们在里面就叫了金马仑西茶来品尝。
雨还是没有停下来,但是已经慢慢变小了,所以我们决定下山。下山前,妈妈当然要买金马仑的蔬菜和玉米回去啦,yeah!回家有口福了。
这是我和妈妈第一次金马仑之旅,虽然只在山上逗留半天,不过依然是个难忘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