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47 ~很开心的一天~

Talang的Persatuan Kebajikan Orang Cacat举办了一年一度的Perayaan Kaum。第一次参加马来人的聚餐,感到而外兴奋。盛装打扮,到达了现场,虽然场地布置得简简单单,但是已比我想象中的好。
在等待贵宾来临,一个小丑就从屋里走了出来。哇,我第一次看到小丑也,超兴奋的。他开始逗小孩开心和折各式各样形状的气球送给小朋友。
等到他接近我时,我说我想要只小狗,他张开五只手指示意叫我等一下,不一会功夫,就折成一只粉红小狗送给我了。
这次的聚餐虽然简单,但已表达社会对残障人士的关心,聚餐完毕,我一共有三个气球小狗,两只是小丑送我的,一只是个表演的马来小妹妹送我的。
临走前还和卸了妆的小丑和那送我气球的小妹妹道别呢。开心其实很简单,笑一个嘛!!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