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45 ~小瑜儿的守护神~

大家相信这世界上有守护神存在吗?小瑜儿相信!小瑜儿的守护神还不止一个呢,而且多到数不完呢!呵呵!
爸爸是个顽固如牛的守护神,但是他也有搞笑的一面啦,默默地守护着小瑜儿。在小瑜儿中学时期,常常放学后就要接下去补习或者参加课外活动。补完习后,身心疲惫的小瑜儿还需要苦苦的等着巴士回家,有时候有些臭巴士司机还会不理会可怜的小瑜儿日晒雨淋的在巴士站等待,直冲而过小瑜儿的身旁,留下呆呆的小瑜儿看着巴士越来越远。有时补习或课外活动后,爸爸的车会停在外面或对面街,大声地喊:“小瑜儿!”总是有种莫名的感动,然后坐上爸爸的车回到那温暖的家。
妈妈是个唠叨的守护神,但她有一手好厨艺,常常被古灵精怪的小瑜儿气得哭笑不得。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总是担心自己的儿女,不管大小事都要管。
“还不去冲凉?几点了?”
“整天玩电脑,还不做运动?”
“脚都还没好,就要去演唱会,去旅行!”
噼哩叭啦的一直碎碎念,真的有时不能tahan呢。
哥哥是个贪吃的守护神,只要和他一起出去,总有好东西吃。姐姐是个一直骂小瑜儿的守护神,但我知道她都是为我好。
“整天讲不会不会,不学怎样会?”
但是也好啦,被骂完的小瑜儿会反省自己,让自己变得更棒!
还有我的一大班朋友也是我的守护神,还有我的公公婆婆,doggy。。。。。。
我很感激大家对小瑜儿的爱护,我希望我也能成为大家的守护神,小天使。大家一定要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