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49 ~419与五月天相遇~

期待了两个多月,419终于到了。第一次上云顶,第一次看演唱会,很多的第一次都陆陆续续发生,像是在做梦一样。
首先要特别谢谢六姨丈和六姨帮我完成了这个心愿,替我排除万难,一步步地扶持我走到云顶云星剧场。当然也要谢谢最紧张的妈妈和姐姐。
8.15分,五月天就在我眼前,虽然只能看到大约两寸的他们,但是已心满意足。连续三个小时不断地挥着我的萤光棒,大声地欢呼,跟着五月天的肢体动作,虽然还是无法jump起来离开地球表面,但是我相信这一天离我不远。
演唱会圆满结束,但是它将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久久不散。姐姐说三个小时还是不够,但是五月天告诉我们做人要知足嘛,他们没唱到《知足》,还是有一点小遗憾。
回到酒店,看看手表,11.59。立刻拨电给丽娟,成为最后一个祝她生日快乐的人,幸好还来得及。
手握着萤光棒,晚上的空气冷冷的,心却是暖暖的。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