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33 ~吞不下的一口气,好想骂脏话~

昨天,真的超累的。凌晨六点钟,就坐的士前往吉隆坡去,因为要到医院作检查。最近又在忙大伯的葬礼,真的筋疲力尽。
大概九点左右就到了马大医院。今天超赶的,因为要看三个医生。来看病的病人又多到数不完,唯一能做的就是等等等。
终于看到四点半左右,就检查完了,可以回家去了。我们也很不好意思,要的士司机等我们将近六个小时。所以我叫我妈妈不多一些钱给他,妈妈就多给了他二十块当做饭钱。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士司机还说别人如果等一个小时会收十块的呢,我们只是笑笑而已。
回到家,那的士司机还说明天会再来找爸爸,我们也知道补多他二十块是不够的。
今天,他来找爸爸,我们也知道他要拿多一点车费。爸爸打算给多他五十块喝茶。怎知道他狮子开大口,竟然说要补多两百块。他妈的,昨天还嘻皮笑脸,说他等六个小时都没有臭脸。
如果他说别人一小时多补十块,那我给他七十块还算合理。可是他却要两百块叻。我爸爸最后跟他压到百四,他也勉强收下。不给他好像要打架那样,以为他是个不错的马来人,怎知道一转眼就变大坏蛋。
他还说下次的车程要涨价一倍,去他的。我叫爸爸再去找别人,打死也不会在给他生意做,希望他的的士生意越来越差。乌龟王八蛋!!!!!

1 comment:

yeuyeu said...

哗。。。第一次看我们的小鱼破口大骂,这个肯定是个乌龟王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