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31 ~新家庭成员~

因为在家实在太闷了,所以想要养宠物来陪陪我。第一个想养的宠物当然是小狗狗啦,但是遭到爸爸极力的反对,因为上次doggie死了,我哭了很久,再加上每天要帮它把屎把尿,我爸爸才懒得打理。
后来我想到鱼,想养只笨金鱼,但是爸爸也不赞成,因为养鱼又要打气机,隔没多久又要换水,我现在行动又不便,又要麻烦他帮我做这个做那个,所以又不行。
终于想到一个简单易养的宠物,而我又可以自己打理的,那就是乌龟啦,而且我以前也养过两只小云和小吉,所以已有所经验。万万没想到,爸爸还是不肯,叫他给我原因,他又说不出,只是说不准就不准。
气死我了,感到受委屈,就跑到屋后去放声大哭。哭够了,才进回屋里,妈妈看我眼眶湿湿的,讲我酱都好哭。我就是不爽,为什么爸爸就不肯让我。过后爸爸也出去了,我还在继续眼肿肿。
傍晚,爸爸回来了,带着两只小乌龟说“拿去”。我只是笑嘻嘻地想“爸爸还是斗不过我,呵呵!”
雅虎!终于有宠物了。。。。。。开始改名啦。。。。。一只红壳的叫鬼鬼,一只青壳的叫小鬼。而且我发现小鬼很爱压着鬼鬼,不可以欺负它哦,不然妈咪要打打的啦!要乖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