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30 ~无聊~

每天在家里,感觉超级无聊。每天重复一样的事情,睡觉,吃饭,玩电脑,看戏,看书,睡觉。。。。。。
因为太无聊,一有手机在手,就拨电话给哥哥,姐姐,阿蓉,美珍,盈盈。。。。。。妈妈一直骂我浪费电话费,整天什么也没做,只会打电话去烦人家。她还说相信每次人家接到我的电话,就会想:怎么又是你,有完没完啊?
我也不想的嘛,真的超级非常极度无聊嘛。妈妈常叫我找找手艺啊,书报啊来消磨时间,像姐姐那样做做小卡片啊,写写作啊。但我就是想不到,我可以或想要做些什么东西。
在过五天我就要下吉隆坡去医院住几天,准备动我脚伤的手术,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然后尽快练习走路,已经坐了五个多月的轮椅,真的很希望快点起身走动。现在我才真正体会到一个人可以自由地走路,奔跑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希望每个人多留意自己身边的人或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珍惜你所拥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