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171 ~悠长假期~
















看到上一篇文章,还真的有点可笑,结果我还是被自己打败了。我把这个学期给停止了,我要用这段时间好好的学习如何面对自己,管理好自己的EQ,好让自己可以再次出发。。。。。。

这几个月,就当作是悠长假期吧,要在此向所有关心小瑜儿的人说声对不起谢谢,让大家担心了。

可以说是因祸得福吧,本来在马来人新年会碰上考试,现在姐姐订了机票,在马来人新年的时候会跟我和妈妈到新加坡去,第一次搭飞机也,令人期待哦。


5 comments:

PianoBoy said...

你没有给自己打败,
在适当的时候放手也是一种勇气。
希望你能过得开心安稳。
假期愉快!

贵玮

wcheow said...

这是成长的必然阶段。希望下次会看到不一样的你。

littlefish said...

谢谢贵玮和W

Buu said...

《花朵》 -- 致表姐

成长了
烦恼也会多
烦恼是拿来做什么的呢
“是给自己更烦。”
不 不是的
烦恼在我的心目中 是一朵
还没盛开的花
我是那棵树 我要让它盛开
这是我的任务之一
早点盛开 让大家看到漂亮的我
所以我把土里的养分吸光光
终于 花朵盛开了
大家都喜欢我 我好开心
可是 过了不久
花朵渐渐枯黄,发黑 掉到地上去了
心情糟透了
我的身上没有花朵了
害怕没有人会再来欣赏我
经过的行人也没有瞟我一眼
但是我相信
那个漂亮的花朵 还会再
华丽地 盛开 华丽地...
胸口好紧 我喘不过气来 救我
后来 我发现了
原来啊
那位慈母大地 好慷慨、好大方
她很愿意分我水分 空气 阳光 还有养分
感谢。
原来啊
身边好多长长细细的蚯蚓们
很愿意给我松土
感谢。
啊哈哈。我愁个什么呢
倒不如 和大家一起
开开心心地一起等待
花朵盛开,枯萎,再盛开...
“大地妈妈、蚯蚓们!我的花朵盛开了!”
风先生竟然也飘过来凑热闹
经过的行人们
心敞着 听着我们“沙沙——”的欢笑声...

中秋端午 said...

读心理学的心理有问题?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