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167 ~奋战成功~

今天我拿到我重新批改考卷的成绩了,虽然重改的成绩仍然不是很理想,不过总算合逻辑,我从CGPA2.56 变成2.76。虽然不是多很多,但是总算争了一口气。这个学期的课程闷得要命,我必须加把劲,好让总成绩不要太烂。已经是第三个星期,我今天才开始把所有的笔记整理整齐,也重读了老师给的笔记,虽然有点迟,不过总算开始了。我一定要持之以恒,才能赶上进度,不能再偷懒了。懒惰虫,去死吧你!!

之前因为颈项有点肿,妈妈担心是大颈胞,所以我验血顺便做全身检查,报告出来显示我三酸甘油有偏高,意思是我胆固醇过高,结果被姐姐笑我是肥田。(乌鸦飞过。。。。。。)

也是啦,我来金宝过后,吃了很多鸡扒饭,猪扒饭的,现在结果出来后,我不但被妈妈念要多做运动,还被念叫我少吃煎炸类的食物,天啊,人生还有什么乐趣啊~~~

不过健康是很重要的,我会多注意饮食,喝多点茶,好让油脂远离我。好像有蛀牙,要去补牙了,唉!

1 comment:

wcheow said...

只要时常做运动,饮食中适当的油炸食物是可以接受的。因为运动会在体内产生物质溶解体内的胆固醇,同时消耗过量的卡路里。

恭喜奋战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