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166 ~好累的一天~

今天早上9.30 的课取消了,我11点才去上课,可是还是很累,因为要上课到晚上8点也,真的满折腾的。尤其是中间没有课的时候,无所事事。还好有3个小时是跟同组的组员讨论Assignment,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好笑的是,我们找不到地方可以安静的讨论,所以决定到block A的展览厅去,那里没有人,又有冷气,虽然有点怪,呵呵。差不多要讨论完的时候,听到有一班人进来,我们急急忙忙收拾东西就离开了,是教授带人来参观,我们像是在做坏事被发现那样,尴尬又好笑。

3.30的课,老师上了半个小时就结束,真是的,还要等到六点半才有课,我只好到图书馆去,拿了张曼娟的《黄鱼听雷》来看,还不错,但是看着睡着,没有把书看完。课上到7.30我就赶快骑脚车回家,幸好拉曼学院的篱笆还没关,不用骑大路,不然一定累翻。

今天临出门前,收到PJ拉曼大学打来的电话,说如果我想继续享用OKU的津贴我必须要复印student bill 和考试成绩然后交给DSA。可以说是今天最值得高兴的一件事了,有了津贴,就可以帮补我支付我的生活开销,好让我可以减轻爸爸的负担。可是姐姐却笑说那么烂的成绩都不知道申不申请到呢,我想有超过2.0 就可以了吧。

希望老师真的可以把时间挪到下午好让我们不用上晚上的课,真的会受不了咧。

1 comment:

wcheow said...

及格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