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17

誰會等一隻 慢游的鯨魚?

反复的思绪
慵懒的自己
自我的挣扎
我怕的是
我是不够好的人
我们会幸福么?




該選擇麵包或愛情 她面對難題。 
不是愛不到 而是愛不起 

要愛人說出我願意 難的是出題 答題? 
他一直在等待 向她應許的時機 
卻因不夠多金而口吃 

他永遠在車裡放著 安全帽兩頂 等待可能 降臨 
但在忙碌的車流裡 
誰會等一隻 慢游的鯨魚 

她在意玫瑰的年紀 是否過了盛開的花期 
像隻貓咪 小心翼翼 
但這世紀的文明病 總是 又哈愛情 又罵愛情 

我的愛情開門 關門 
我怕的是 我是不夠好的人 

我的愛情開門 關門 
我怕的是 我不會永遠天真 

我的愛情開門 關門 
我怕的是 根本沒有對的人 

我的愛情開門 關門 
我怕的是 她說的「我們」 不是我和她 兩個人 

所以愛情 你怎麼了?你的門開了 我們卻害怕了! 
所以愛情 你怎麼了?你的門關了 心又寂寞了! 
我們只不過想要快樂 
我們只不過想被認可 
那道旋轉門 出不去 也闖不進來 
開心 關心 開關 開了又關 

所以愛情 你怎麼了?你的門開了 我們卻害怕了! 
所以愛情 你怎麼了?你的門關了 心又寂寞了! 
我們只不過想要快樂 
我們只不過想被認可 
那道旋轉門 出不去 也闖不進來 
開心 關心 開關 開了又關
吐槽歌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