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203 ~的士司机的分别~















今天在UMMC复诊完

要搭的士去DUTA巴士站

打开车门

是个华人老伯

劈头就问他

“Hentian Duta, how much?”

他想想,回答我

“就20块咯。”

“酱贵啊!”

“不贵咯”

二话不说,我把车门关上

问下一辆的士

是个中年马来人

又问

Hentian Dutaberapa?”

笑笑回答我

Ikut meter”

我就叫妈妈上车

他驾车很稳

而且到了UMMC路口才开始跳表

一看就是老实人

到了巴士站就立刻把跳表按停

RM15.30

我给他RM15.50

叫他keep the change

他还大声地说谢谢

今时今日

真的需要酱的服务态度


4 comments:

wcheow said...

漫天开价的行为应该投诉

littlefish said...

他少一个客户是他的损失。。。不是我的。。。

PianoBoy said...

Keep the change.
好阔的感觉。

littlefish said...

piano boy:其实只是二十仙而已....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