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174 ~DIY~
















今天跟妈妈学煮菜,学会了煲花生汤,炒长豆,煎鱼和煎三层肉。现在有时间,妈妈的手艺又那么好,没有学起来真的很浪费。

下午心血来潮,来个DIY,做了一个小T-shirt给姐姐,妈妈看到我完成的作品后,就立刻坐下来,示范给我看如何使我的作品做得更完美。有裁缝底子的果然有番一两手,我也从中学到怎样把DIY做得更精致。妈妈果然很棒!!


5 comments:

wcheow said...

左边你做的吧? 右边是妈妈做的?
加油,将来定是个贤妻良母,呵呵

littlefish said...

看就知道啦,右边的美酱多。。

Hon Zai said...

Creativity Pays 可以考虑摆上网络售卖嘛 我挺你

wcheow said...

给你面子问一下的 :p

littlefish said...

W:原来是给我面子。。谢谢咯
Hon Zai:粗制滥造。。只是拿来消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