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43 ~谢谢阿蓉~

因为阿蓉有一星期的大学放假,我便叫她到我家来住,顺便聊个天南地北。她答应我拜五下午会来,我就在家张罗一切,恭候阿蓉的来临。
拜五下午,就看到她从巴士上下来,我就立刻笑嘻嘻的欢迎她。妈妈也因为阿蓉要来,就煮了laksa,又有口福了。
我发现我很多的第一次都因为阿蓉,第一次在崇华交到的好朋友,第一次和阿蓉到海边去旅行,第一次到朋友家住,也就是阿蓉家,第一次我的生日会,也是阿蓉搞的,第一次朋友到我家住,也是阿蓉。
还有就是第一次的pillow talk,也给了阿蓉。虽然我很多的第一次都来得很迟,但是至少我已经拥有。
虽然阿蓉来我家只住了一晚,但是却发现她很多的坏习惯。比如不饿就不吃,不渴就不喝,那怎么行呢?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要定时吃饭,要多喝水,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给自己酱大的压力,不要再发恶梦,要保持笑容哦!
我真的非常高兴有你这位好朋友,我希望我们的友谊能一直维持下去,直到我们都交男朋友,嫁老公,生小孩,头发变白,好吗?
阿蓉,你一定要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