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74 ~生病记~

我生病了,好像很久没有生病了,很久之前都是因为伤口发炎才发高烧。。。这次应该是天气热过头吧,所以就感冒了。昨天比较惨,整天昏昏沉沉的,吃了panadol就睡了一整天。。今天也是睡到自然醒,吃了一点东西又倒头再睡。。。。。。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就这样浪费了两天。。。不是喉。。。其实我都把每一天浪费掉。。。。唉。。。。。
不过今天还算有个收获,就是跟妈妈达成协议,以后不会再唠叨我这样那样,因为如果再酱下去,大家都不开心。以后自己的事自己处理,干涉越多,只会让人更反感。
气功呢,爽爽就练一下咯,我真的需要多做运动了,不然肌肉真的要慢慢萎缩了。@@ 以后的事以后再想咯。
小瑜儿,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别人叫我炳森,这是我的名字,但这名字的骨子里却藏着一个液体状的不明物体,在里内不安分地扭动着。 said...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啊啊啊啊啊

Anonymous said...

很好,
坐下来慢慢谈就对了,
很可惜,
我比较喜欢先砍后奏,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