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59 ~蛮不错的一天~

平时只要我set alarm,我最多会赖床几分钟就会起床,今天竟然睡到自然醒,感觉还不错。
早上起来,精神饱满,所以把时间用在学日文上面,真的越学越好玩,进步了不少哦!^^
下午,跟爸爸去了江沙打算申请streamyx,怎知道需要妈妈的IC,所以白跑一趟,但是有去The Store找仁泓,聊了一下天,吃回学校对面很怀念的炸虾饼,还算不赖!
刚从江沙回来,就接到俊辉的电话说要和裕祥来找我。结果我们看了他们带来的《KungFu Panda 》,一部不错的动画片,但是感觉在戏中好像感觉到很多星爷拍过的电影的片断。呵呵!
每一位认识我的朋友只要一见到我就会问我的脚怎样,我都不知道怎样回答才好。
“可以走了,但走不远?”
“走一段很短的路要用半小时?”
“站着冲个凉,洗个头就会很累?”
差不多都是酱回答,坐不久,站不久,走也不久。
爸妈整天在家碎碎念,“起来走吗?整天坐着。”,“还不练气功?”,“有没有记得吃药?”
我也整天气不过,一直顶嘴。“我已经是OKU了,你还想怎样?”,“又不是我不想走,很痛啊!”, “ 医生都说不会好回了。” 。。。。。。
虽然我整天说我好不回了,但是我并没有放弃啊。我只是在给自己一个最糟糕的打算,好让我以后如果真的变成那样,我也不会那么伤心啊。
我已经很幸运了,膀胱没有坏掉,脊椎骨没事,可以自己冲凉吃饭,可以站,可以走。我知道大家都希望我快点好起来,可是这些事都不能心急啊,我也希望我可以大步走路,可以自己照顾生活起居,可以去读书,可以去旅行。。。。。。
让我们一步一步慢慢来吧,我们活着的每一天都是奇迹,只要不放弃,就会有希望!我们一起加油吧!

1 comment:

yeuyeu said...

我超喜欢Kung Fu Panda这部动画,很搞笑又有意思。。。介绍你看一部旧片叫做Butterfly Effect,我很欣赏这部电影。
加油!